黄集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高楼村位于徐州市铜山区黄集镇镇府西驻地,黄河路穿境而过,交通十分便利,辖三个自然村,4个村民小组,村域面积1.5平方公里,全村有579户、2300人,村民人均年收入1.37万元,耕地2228亩。先后被市评为社会主义文明村、社会治安安全村、计划生育先进村、造林绿化工作先进单位。现有蔬菜大棚300亩,开发了锦绣家园小区,靠近黄河路北侧建设了一级锦绣幼儿园一所、二级智慧幼儿园一所,总共能容下幼儿400多人,高楼敬老院一座,能赡养全镇五保人员300多人,积极开发生态休闲农业资源,通过兴商富农的一系列举措,增加了村民收入,增强了村经济实力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16)80265202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徐州市铜山区黄集镇高楼红绿灯向东十米路北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30—17:30

公交路线:徐州市区乘坐829、828公交车黄集镇高楼村红绿灯十字路口下车到站,镇村公交车903路起点站

联系电话:(0516)69683512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