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集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黄集镇金楼村位于镇政府西北3公里,全村下辖8个自然村,8个村民小组,人口4280多人,土地面积4500亩,村综合服务中心位于村中心,服务中心面积450平方米。长效保洁人员及公共运行人员共计10人,负责8个自然村的村庄环境整治及保洁工作,每个自然村设有拉圾箱一个。
全村土地面积4500多亩,其中经济作物约600亩,其余均为粮食作物。农民的经济收入来源一方面为经济作物的收入,多数农户的经济收入来源于粮食作物;另一方面部分剩余劳动力利用空闲时间外出务工,村级基础设施不平衡,有部分自然村的村内道路路况有待于今后兴建。农村有线电视入户率在50%左右,村级集体债务达52万元,村集体经济收入每年不超过1万元,村无其它工业项目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16)80265202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徐州市铜山区黄集镇金楼村金楼小学东隔壁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30—17:30

公交路线:829公交304县道在金楼路口下,往北2公里金楼小学右拐

联系电话:(0516)8525303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