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集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朱楼村位于徐州市铜山区黄集镇东南部,与郑集镇、刘集镇接壤,汉何路及观光路绕村而过,交通便利,辖8个自然村,12个村民小组,村域面积5.22平方公里,全村有4296人,村民人均年收入1.27万元,特色产业有莲藕600亩。 在上级党委、政府和文明办的积极指挥和指导下,朱楼村始终将文明村建设工作放在首要位置,坚持以抓文明村创建转村风民风;坚持以抓文明村创建促经济社会发展。目前全村村容村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,社会风气健康向上,经济建设稳步发展,村民收入、生活水平逐步提高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16)80265202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黄集镇润东花园(安置区)62-1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30—17:30

公交路线:乘坐828、829路公交车到欧美网架钢结构厂下车,向西走100米,路口后向南走500米,路南即到润东花园,朱楼村位于润东花园中部。

联系电话:(0516)69683528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